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23, 2008

终于

终于要离开了啦。想念的东西非常多,依依不舍的更涌上心头。

终于吧,往自己的理想去,给个机会让自己成长。
这一去不知几时还可回到这里了,可能2年吧,也许10年。
在这里成长给了我不酸甜苦辣的滋味。
在这里给了我很大的成就感,更缺不了一直达不到自己的目标而失落。

因达不到目标我承认我自己败了,但是我不会因这样的放弃,我还记得10年后的约定。

当然少不了一则和我成长的乐队,在那里我知道原来我还在这世界上,还在这个星球。在那里我觉得自己的成就感。当然少不了张锦珮老师那么相信我给我机会,提拔我。谢谢。。

当然,我相信每个中学生有暗恋或喜欢的对象。当中也有数多人问我喜欢谁,有没有女友。好有挑战性的问题喔。这里我祝福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只要你笑我就心满意足了,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若你是我心中的一把琴,我却是你最佳的琴弓。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们俩永相伴随永不寂寞。。缘分是要自己争取,给了机会不好好保握就很难回头。

人要往前走,而不是向后看或停下来。

离开了,可能是成功的开始。





2 comments:

Yen Yen said...

三八的你.. 难道就永远不回来了吗?

要回来,要回来!哈哈~
不然我带8po芯去把你拖回来啊!!

TAKE CARE!!!!

6uiys said...

hahah...yao guan ngo si...yen..i've told js tat v r goin to visit him end of tis year if he's not comin back..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