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宝贝啊
我失眠了
跟你通了5分钟电话后
我安心了很多
还以为你还没睡
在玩游戏
但现在的我还是睡不着
不知懂
不知道
感觉很好但好像有什么事的
问了自己一整晚
为什么那么在意你爱你呢?
我的答案每一次都是一样
那就是我也不知道
爱一个人是没什么理由的
可能就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不知懂要如何说
就是这样
如果你现在问我有心事吗
我会说真的没有,真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让我着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
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
老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
我和你

好像这首歌可以表达我的心情
夜了
想说3个字
我爱你
每一天都更你说
不知你听了有什么感觉
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