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宝贝,我看医生回来了。
真的是水痘了
我还要求打针希望快干快好
明天还要去打多一针
宝贝,对不起
我不知道就想说对不起
你要上学了,但我又病了
也知道这几天你失眠都是担心我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爱你

但。。。。。。。。。。。

宝贝
你放心
你超人不是那么容易放弃认输的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好好休息
答应我,你去学校了,要专心上课不会的要问同学
我在家会1好好复习
放心

我会好好好转不让你担心
也希望你快快好转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