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爱你难道你不知吗?
难道我是你那么不信任的吗?
我疼你难道你不晓吗?
难道我会做对你不起的事吗?
不要像那么多了宝贝
爱一个人不是玩泥沙`是需要付责任的
我爱你是对你的承诺
我敢敢在这里说:我没有做对你不起的事情
以前没有,以后我的没有
我伤心我掉眼泪那是应该的
最怕的是没有机会掉下眼泪
当我说我不爱你的时候,那就是我不在人世的时候
不为你掉眼泪的时候,那就是我已在黄泥下,火化了
但,我相信我会长命百岁
所以宝贝你放心,我会爱你一世
最浪漫的3个子,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在这里,我想大大声对你,对我家人,对我朋友说:我是真的爱你。不要想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