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ly 13, 2018

时间永远是最残酷的
什么山盟海誓
之前你给我的诺言什么都是假的
时间改变了一切
一切的一切
今天又看到了
你们的亲密照片
开得好近
原来三个月的认识就可以这样
我低估了时间
我低估了一切
真的
我不想你们的手机里
存放了多少的亲密照片
是的我们分手了,我也没有权利理你了
但是在现在为止,你还在我心里
我看了还会吃醋
你和他分手了,对,不需要和我交待
10年,我牵过的手,搂过的腰
已不是我的
我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