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佳: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 就看到你
今天无精打采的
接了你的电话后
真的精神恢复了
你的声音就是我的灵药
真的非常想你疯了啦
我真的没做对你不起弄你生气的事啊
忘了吗?
我会好好的等你回来啊
答应你啊
真的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刚好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