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ly 14, 2008

想一想

君无一席,只有一句“望”当年送你们的话。真的感到失望

失望你们的态度
失望你们的骄傲
失望你们的纪律
现在我希望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
希望你们振作一点
希望你们做到最好
这星期5要比赛了。我不知要祝你们什么。
我希望你们在州塞拿第一,到国赛去吓人,那第一回来。
我也希望你们在州塞拿第二,那你们就不会有压力,不用黑着脸练习,不用烦了专心读书,不用给爸妈“念经”。
第一和第二都在你们的手里,请自己决定。
在这我真真地祝福你们做到最好,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功。希望你们好好保握机会。机会不常有,失去了就没了。al de best and hope gt de best news from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