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ly 8, 2008

动物


不要再拍了啦。我知道我帅啦。要睡觉了啦。

来来来,快拍我帅气的样子喔。要拍好好喔,不然我揍你!哈哈!

(睡觉都会摆样子)




wei,不要睡我的床啊。我今晚还要睡觉的啊。猫说:管你。你的床和舒服啊。让我身懒腰以下。








我是猫王。请多多指教。我只会吃和睡。我要参加猫之王比赛。记得加油我喔。










婆婆那只狗好像发烧了啦。头好像热热的。
不用紧啦,快拿2粒panadol给它吃,一定好。(事后真的好了)
婆婆,如果狗吐白沫呢?
快快挖洞啦。(埋它)
婆婆狗咳嗽要怎样?
给它喝咳药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