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如果

如果我真的拥有一个现实的token,我会用那token把你一切不开心的抛到黑洞里
如果我真的是神仙的话,我会翻开嘉贤得许愿记录,然第一个愿望实现,那就是宝贝你健健康康
如果我有双翅膀,我会飞到一个每一个角落看清全世界,把我知懂得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只能选者太阳,月亮,星星。我会选择月亮,因月亮代表我的心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会很努力的创造另一个世界,因为我相信你会在那等着我
如果
如果
听说天使后的翅膀上的每一根羽毛,都是他在成为天使前的一篇回忆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