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A year older a year wiser 生日.愿望

19岁了,许愿了吗?
在巴士上,准12点已经许了啦
返回18岁生日,对自己许下的愿望
自己做了多少呢?
今年,我的愿望真的很简单
今天快乐吗?
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了。
真的,今天是过生日最快乐的一年
最特别的一年,真的
宝贝,
那蛋糕,真的超爱的。超喜欢的
我爱你
我不舍的你

今年收到最好最难忘的礼物
就是我的笑容,和我的眼泪
笑容,是因为有了你宝贝
眼泪是我真的感动了
我不舍离开,泪流了

但,宝贝,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流眼泪
我希望你是真的开心快乐
那我的愿望就达成的一半
宝贝,我今天答应你啊
沟沟手子
爱你
muaks

1 comment:

V.I.P Princess said...

我也爱你宝贝^^你答应我的啊!不要反悔呢~哇哈哈,你过得高兴那我也开心了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