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失眠了啦
担心你啊生病了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月亮代表我的心
宝贝,kucikuci想你啊

春天的时候我会帮你许愿,愿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夏天的时候我会带你到最美的岛屿享受世界
秋天的时候,我会和你在凉亭赏月,分享你心中的喜怒哀乐
东天的时候,我会呆在你身边帮你起火取暖

早上你睡醒对我说的3个字是我最高兴听到的,最温馨的
中午知道你带着春风的笑容,是我最安心的
晚上睡觉前给你个晚安吻是我必定的

超人要起飞了
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