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19, 2009























宝贝,你累了啦。

今天那么早就起来帮姐姐了

累坏了你啊

我不知懂怎样疏解你的疲累弄你开心

我只能做的就是这个部落各

希望你看了,笑一笑,没烦恼
也希望我的部落各可以给到你温馨

宝贝,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啊,不可生病啊

我想你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不知你过得好吗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只有你的名字在我部落各

我左边的手就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别人,就只有你

爱你的咕咕
最真诚的祝福给我的爱人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天天开心
健健康康


1 comment:

V.I.P Princess said...

muackz.. i loveyou 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