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18, 2018

心情很复杂

无端端的,开回了自己的部落各
 我看回了,我写给你的部落各
一个一个看了
 原来,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甜蜜
原来,那时的我们有了那么多的回忆 
今天你跟我说去买apple cider 喝了 怎么心情不好呢?
你知道你这样,我是多么的担心吗?
 多么的心疼吗? 

现在的我,身心很累,没有想到爱还这么爱你
想着你的东西,
睡不着
 还为了别的男生而吃醋
 我的天哪 看来10年,你给我的影响是那么的大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但不知从何说起
看到你和别的男生亲密我顿时气上头,火冒烟 发现,
谈起时,我还是那么的在意你,而发脾气 我也不想这样的结果
 我答应自己,会好好更你交谈,
不在的发脾气 
说真的,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现在 我问了你家人,他们也不知道你到底要什么东西 有时,你做的东西很矛盾

 还记得那天我说的话吗? 你永远永远都在我心里 现在的我 不敢联络你 就怕你说我跟踪你 我心里都是无数的害怕 害怕等了2年,感情变淡了
当你联络我时,心里无数的欢喜 至少我知道你的近况 还记得吗?
 我是你的superman 一直一直都会守候的你 真的,鸟笼还在 你的家还没毁 就等着那只小鸟归来 是不是没有GPS 不会回家了

 写这部落各,就当是我等待着你,想要和你说的话都写在这里
不知道这些你几时会看得到 
我好想念啊
你几久没对我撒娇了
 几久没说你爱我了
我好想念啊 DEAR, 我爱你真的
 好想念以前读书的生活 除了考斯就没有压力
 在这10年里,我们对这无数的吵架 慢慢更了解对方 

对不起,如果你说我回来是为了我自己的金钱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不能体谅我的苦心
我也想在ryta 工作的时候 穿的好好看,拿着更你不分上下的薪水
但是,慢慢的,我发现我变得没上进心
 每天得过且过 我知道这样的情况是给不到你什么幸福
 是,我是自私了 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恋爱是两个人 我希望我的付出牛会看到 什么行业都好,要致富就要做生意
 以自己的学历能力,在吉隆坡看是刚刚好过日子罢了

 我知道问过你,也确定你的回答 买屋子当然是我自己出
 结婚当然是我自己出
 以我现在的岁数,我自道自己不能吊儿郎当了
 所以才选者回来 希望你谅解

 你在我心里还是那么的重要 你知道吗?
 我的家人也很想你 我知道你不会相信
 我妹妹一直都问,你为什么好久好久没回来我家了
 昨天看回我房间我们的照片,真的是美好的回忆
 看着看着眼泪都哭了
 好像和你再去旅行啊
真的
 我的万人迷
 我的STEPHY
我的VIPPRINCESS
我的DEAR DEAR
大零很想你啊
你要double H 啊
我会好好的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