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27, 2018

听说你早早就回家了
心情不错
你好吗?
你现在没有和我分享你的事情了
好不惯哦
我真的好想你
今天没有联络你
我真的好想你

今天yen yen 约了我出去吃午餐
原来她也是被逼回来大理家族生意
她在ajil 比城市更加惨,什么都没有
谈了很多
她的男朋友也是我的同学在cimb 工作
就谈了很多

你好吗?今天
那么早回家
是不是公司工作搞定了?
以往你工作顺利
我爱你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