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21, 2018

好累得一天啊
你好吗?
再累我也很想念你
再累你也不会在我心里消失
回家了没
吃饱了没
记得要吃药照顾好喉咙
我真的爱你
希望你在哪里都可以健健康康
也希望你还会像以前那样一样现年我
回到家还是会facetime 我,而现在不是facetime 别人
没你联络,什么都会乱想
想着想着你跟别的男生甜蜜
我自己就生气自己
好压力
好累
希望你“早点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