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ne 19, 2018

你不知道的事


今天早早看到你online 了
怕是你睡不着
怕是你失眠了
想了想要不要msg 你
还是不听使唤
联络你了

你说你起来上toilet
我听了顿时心里不是滋味
以前的你,起来上个toilet 都会更我说一声
反而现在更别人报告了,好伤心啊

你的一句不好意识。真真刺痛我的心
我们真的那么疏远了吗
真的要一句,不好意识吗haiz
心好痛好痛啊
我真的是为了你一些小动作就很在意在意你

你说你要出国
我当时慌张了
不知要怎么恢复你
问你更谁,你也不说
慌了,我的心里乱乱想了
你不是跟那个男的
还好你说跟AKI
但是我还是不舍啊

说真的,我知道你过了peak 后真的想去庆祝去轻松
我真的想陪你
我真的打算带你去泰国的
你都既然恢复我了
心里不是滋味

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很多
你知道我很在意你妈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