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ne 30, 2009

在21.10 加上自己的勇气
终于
交到了你
不知不觉几个月你的名字多了很多喔
DEAR
这是第一个称呼你的,每天都是DEARDEAR。。。。
dear(亲爱的)

HONEY
也就是甜甜的意识。你就是我的小甜甜啊。你的笑声甜死了
忘了吗,当我不开心时,听到你的笑声,立刻好转

漂亮老婆(SUIBO)
很明显这个称呼很适合你啊,漂漂亮亮的老婆就是你啊

VIP PRINCESS
你就如我的小公主,不是不是,是特别小公主
要好好照顾身体的

宝贝
这也是我时常叫你的啊,我是你心肝,你是我宝贝
宝贝病了,心肝那里会好啊?

STEPHY NEOH VOON CHIA
这名字就是你的真名啊,天使的名字

PANDA BEAR
这名字啊呵呵,就是迟睡,黑眼圈咯
你没次拼命读书就是蒋咯

LIKULIKU
这名啊,你知道我怕KUCIKUCI的啊。那我叫你LIKULIKU咯。哈哈

万万人迷
哇,这名啊,满适合的。因为每一次你登录MSN几乎每一次都有人加你的喔
FREINDSTER户口满满了。

我的爱人
很明显的啊,名字就代表我的心
爱的人就是你

我的老婆
这只能以家后形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