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une 28, 2009

SUPERMAN-超人




何谓超人


超人就是超出人类极限的人


宝贝,我就是你的超人


超出我的极限,把我的心交给了你


超人为你打点你生活的一切


在你高兴时,陪同你哈哈大笑


在你伤心时,给你适当的安慰和慰问


也许,超人也会累的一天


但只要你的鼓励和温柔,没力的超人都会穿着三角裤制服时时在你身边


超人为何穿三角裤在外面呢?


很简单


超人就是有自信的人,把自己的身材展现出来


宝贝,你的超人-我,也很有自信的可以给你幸福快乐喔,不要怀疑


在你堕落时和你度过


在你兴奋时和你分享


真正的超人因心胀病而死


宝贝,你的超人-我


虽不是完美的男人,但做你的超人MICKEY我还知道关心疼爱你


爱你的超人永远在你心中


默默地期待未来的将来


默默祈祷健康和快乐


不要忘记你的超人就在你心中


为你的努力
为你而振作


为你而笑


也为你而哭


爱你
我不会那么容易泄气
fight for it超人的slogan.
爱你,bi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