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ne 30, 2009

我知道你什么心情今天宝贝
其实你的心情也就是我的心情
我要回来了啦。要等我啊
你不会闷的
要去疯逛,要去玩个够购
想你啊
最重要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可以有病
你不要忘记啊
你还欠我
。。
好像是很多个吻啊
哈哈
我手机为你而开
电脑为你而开
部落各为你而写
dun worry dear,be happy
besides u
muaks ,love u

2 comments:

V.I.P Princess said...

不happy,也不要worry。不要理你了,哼~

jiashyan嘉贤 said...

不可以这样的老婆
要开心开心
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