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ne 27, 2009

对你用心,希望你可以体会
对你关心,希望你可以感动
对你真心,希望你可以珍惜
让你开心,是我责任
让你动心是我的目标
贪心的我要霸占你的心
希望你能陪我,更渴望未来的日子有你陪我度过
或许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奢侈的要求,但终希望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虽我称不上完美,但我的心早所属你,你要相信。
爱你的心永不变,爱你的情永不悔
你是我最爱的宝贝
我不会情话绵绵在你心中可能我是个木头,但在这浪漫的日子想用此传达我想你
感谢你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感谢你这一路有你的支持和包容
因在我心里,你是我最好的BINI
虽让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懂得打理一切的好男人
相信我-我有一颗比任何人还要爱你疼你的心
相信我-我有一颗比任何人更想要让你快乐幸福的心
因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永远的宝贝。家后

2 comments:

V.I.P Princess said...

知道了宝贝,想念你,你疼我,我知道,我爱你,你宠我,我更知道!等你回来,sayang你。。哈哈~

jiashyan嘉贤 said...

爱你的心永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