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29, 2009

为你写诗

宝贝
吴克群都会为他的爱人写诗
我也会啊
你超人万能的。哈哈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小鸡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乌鸦追啊追

小时候我都会去佛堂去。曾看过佛书: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用一万次换来与你的相遇,希望能亲口告诉你:“永远永远爱你”。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会如此完美,爱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i love you 吻你!每夜枕着你的名字入睡!

当你不在我身边,才蓦然发觉你之于我的重要性.没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长.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让我沉醉.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因为他需要一生的守候。还记得我21.10 吗?我对我自己说:爱要敢敢说出来,不要怀疑,你是我最爱。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你爱得深沉
一个人一生真爱只有一次,只有一人。
我爱你是忠于理想,忠于自己的选择。

世界上最美的是月亮,比月亮更美的是你,月亮再高也高不过天,你再远也走不出我的是思念。
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回身,我就在你的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我会化做蓝星点点,闪烁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所有的星光全部陨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希望你是世上最没烦恼的爱人,你的烦恼我来承担,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总想拥有你的一切,或许我是为你而也生。也许我也是为了你而死!。

爱你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