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一封简单的情书

雯佳:不知是上帝的安排让我遇见了你。也真高兴你昨晚的答案。也不知是上帝的作弄,开始遇到了那么多挫折,不开心的,及不少误会。这封简单的情书代表着酸甜苦辣心情。人说,我能得到你的心,是我上辈子烧了不少的香。我希望的是你,昨晚答案给我答案是你考虑清楚了,不会有顾虑了。我答应你,在我的范围能力里面,我会付出我的100分,疼爱你,关心你,爱着你。不管太阳多猛烈,我都会帮你挡着,不管月亮都圆,我都回陪你看月光。不管你遇到什么挫折,希望我是站在你的前面。超人也许会累的一天,但遇见了你,就如得到永久的能量,陪伴你身边。虽然我可能不比他们好,但我可以赢得是我的心已给了你。亲爱的,虽然现在你可能还有一些事还在烦,但真正希望的是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就心满意足了。爱你

雨后还是会天晴的,而却还会出现7色彩虹。7种不同的颜色代表我的希望,送给你。
21.10.2008
2110(爱你依你)

3 comments:

6uiys said...

dude..seems like u r nw officially no more S&A wo..haha..

Yen Yen said...

lols shing~ 'officially' no more S&A! wakaka~~

6uiys said...

yala..b4 tis he say 'soon' m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