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7, 2008

target

目标?
我的目标是什么?
目标能让一个人追求未来,更让自己更上一城楼
目标能让自己把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我的目标是什么?
在我中5时,设了5个目标。
5个目标里,都是不可能的任务
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它
5 个里,我竟然完成了2个
算是失败了吧
未来,我的目标呢?
不能想太多,只有一个。。

有时是不是我想太多的呢?
好想唱首情歌啊。
是我想太多,你也这样说
是我想太多,这是唯一的理由
安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