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6, 2008

YEAH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我是superman

superman 的中文名是超人
为何叫超人呢?
因为超人就是超越人类极限的简写。
其实超人不好当
超人免费为人服务
还要打就世界
创造和平

其实超人很不幸福
因,他有很多烦恼
他想的太多很快老
但这是他的工作
没有办法咯

对,很多人会问。超人和人类有什么分别?
对了,答案就是超人把内裤穿在外面(表现身才嘛)
而人类就是穿在里面,这就是内在美
还有超人为什么会飞的比人类快呢?
答案很简单,超人飞时多用一只手(他用手牙)
而人类用自动牙嘛

但,这世上有超人吗?
答案是有
我就是你的超人
帮你打点一切
保护你
而我旷阔的肩膀为你的开
24小时为你而准备
相信我,你的超人就在你身边

1 comment:

V.I.P Princess said...

哈哈,超人不幸福吗?想那么多,让自己那么多烦恼又何必呢?快老,omg我并不想你当个老超人啊^^等下没力气去飞。。怎么样去打救世界?怎么样帮你心爱的人打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