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对,海水真的能冲走很多东西,但我确定的事,回忆是不能冲走的
不管好的回忆,坏的回忆,永远都烙在心中
但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你的坏回忆
今天满开心,出院了。早上的麻醉药后就昏迷不醒,我确定的是我脑海都是你,那不然,一早就打给了你。昨晚真的想去找你的,但你不允许只好打消念头,

对,回忆是痛苦的,快乐的,今天给我的回忆是快乐的,i wil rember in my heart .
~oh my darling,i love u so much~tat indonesian uncle song today morning,,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