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今天不知怎么了?眼汪汪的
是的一个月了啦
什么风风雨雨
甜甜蜜蜜
想了又想
给了很好的回忆
对,
就是你,宝贝
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开始
展开我另一个人生
给了我冲劲
给了我希望
今天回家时,看你在门口
我不知懂得泪水要作战了
看着你
我真的不舍
不舍离开你
我一片空白
泪水随时而流
那种感觉只有你给给了我
一个月,说长不长短不短
一起身传的短讯就是你
每分每秒都在担心你
担心你的健康,心情
对你的承诺我不会反悔
喝酒抽烟决不题
学业运动样样通
网吧决不去
天天想着你

我在打球真的哭了
汗水已泪水我还分得清楚
:你要好好打,不要输人:
10-0 了
我竟然哭了
我想起你的话
真的好好打,一球一球追回来
竟然17-15赢了
你的一句话
都在我脑海里
就只有你
真的
只要你健康快乐
我就心心满意足了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