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9, 2008

金钱可以拿来买房子,但是不能买家庭金钱可以拿来买床,但是不能买睡眠金钱可以拿来买时钟,但是不能买时间金钱,可以拿来买书籍,但是不能买知识金钱,可以拿来买职位,但是不能买尊敬金钱,可以拿来买药品,但是不能买健康金钱,可以拿来买血液,但是不能买生命金钱,可以拿来买性爱,但是不能买真情所以,金钱不是万能的,我之所以告诉你,是因为你们是我真正朋友..而身为你的真正朋友,需要帮助你消除你的痛苦,免去你的折磨..所以请把你的钱都寄给我吧..我决定替你承受这一切痛苦和折磨..你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比我更真心的朋友,..................我只受现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