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是你
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
是你
最想见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
只有你
可以让我停止呼吸
也只有你
可以让我心跳加速
在我开心时候,你的声音就是我的分享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的问候已是我的灵药

就是你snvc
i dunwan to take de key,the key is always kept on ur s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