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reading :)

I wanna be with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问苍天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叫乌龟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叫ninja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好?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听话?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有了你?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幸福?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那么好?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身材那么fit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想你?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爱你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好欺负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kuci我?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kuci我我还那么开心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耳朵是你的?

谁能告诉我?

1 comment:

V.I.P Princess said...

因为这是有人帮你取的。
因为这是lian li这样叫你开始的。
因为你本来就是这么好。
因为你怕被拉耳朵,还有打屁股^^。
因为这是上天的安排。
因为你有了我所以你幸福XD。
因为我是你的乖乖女友嘛,我是谁=P。
因为你老是爱自夸fitfit。
因为我值得你去想,哈哈。。
因为这要问你心咯。
因为你是臭乌龟,kuci kuci~
因为你老爱perli我!
因为是我kuci你咯@@
哈哈,因为一边是当老板用的~